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說】景丙成/阿丙闖社會 阿丙初中畢業后,爹媽看他“憨”,怕出門吃虧,就一直留在身邊,在家種地。一眨眼,就到了找對象的年齡,這才慌了神。爹媽知道,別說阿丙有點“憨”,就是不憨,在農村也不好找媳婦。 阿丙上邊還有個姐姐,在城里菜市場賣青菜。阿丙初中畢業那年,姐姐想叫他跟著自己到外邊闖蕩,但是父母死活不讓。昨天晚上,爹才打電話說,讓阿丙進城跟著她賣菜,她勉強答應了。 這天,阿丙坐上了進城的長途大巴。剛上車就看到了鄰村的胖仔。胖仔和阿丙是初中同學,比阿丙矮胖,就像一發炮彈。聽說阿丙進城賣菜,就調侃地說:“年輕輕的當個菜販子,多沒出息,那個姑娘跟菜販子?”。阿丙想想也是,賣菜確實不體面,但是又沒有門路,聽胖仔這樣說,就求他在城里找個像樣的工作。 胖仔在城里也沒有什么正經的工作,說是在保安公司,其實就是一個看場子的,天天跟著一群人打打殺殺,狐假虎威。這次公司的頭讓他回村找幾個小伙,充實他們的隊伍,但找了一圈,也沒找到合適的,這次碰到了阿丙,有種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的感覺。下了車,他就領著阿丙進了自己的公司。 公司老板,一看胖仔領來個大塊頭,很是高興。夸獎了一番胖仔,就讓他領著阿丙去了紋身店,刺個青。刺青師傅,在他的左膀上,輕描淡寫的刺了一頭咆哮的猛虎,右臂子刺了一條青龍。一照鏡子,阿丙嚇得腿直哆嗦。怪不得說人要衣裳,馬要鞍呢,這一整古,還真怪唬人。 阿丙第一次干活,是去的一家頻臨倒閉的塑料制品企業。看樣子那老板還沒來得急躲,就被他們一伙堵在了屋里,老板拿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帶頭大哥,就是那個一臉橫肉矮胖子,二話沒說,上去一刀子就捅在了他的大腿上,只聽哎呀一聲,鮮血從刀口處咕咕地冒出來。阿丙頓時嚇得頭都大了,下牙碰上牙,格格的響,渾身也不住的顫抖。說實在,從小到大,哪見過這架勢。當天晚上,他考慮再三,就偷偷溜了。 這兩天,阿丙的姐姐也遇到了麻煩事,因為弟弟要來,她想把菜攤擴大,但是左右都不讓,為此吵了幾次嘴。左鄰右攤,聯合起來想把她擠走。她正撓頭,就見弟弟披著褂子,從人群里一搖三晃地走了過來,他左膀右臂上的青龍白虎,齜牙咧嘴,在陽光下格外醒目。人們看到他仿佛碰上了瘟神,都紛紛躲開了。他姐的左鄰右攤,看著她這個弟弟,頓時沒了脾氣,只是偷偷的瞟他。 姐姐見弟弟這身刺青,一看就來了氣,正想發作,瞥見臨攤的神情,就感到很好玩,暗暗發笑,故意問弟弟:“阿丙,這幾天你去哪了?”阿丙說:“跟胖仔去宏發保安公司了”。這個宏發在市里名號很響,幾乎成了小城黑道的代名詞。 姐姐左攤賣海貨的那位魚販子,首先遞過一支煙,笑著打招呼:“兄弟才過來,抽支煙。”   阿丙原來不抽煙,這兩天在宏發呆了兩天,見抽煙也很有派,就學起了抽煙。他接過來,魚販子忙給他點上。他姐姐一見就直皺眉頭,也不好說什么。右攤那個賣水果的,也忙拿過一枝子香蕉,搭著笑臉:“兄弟,嘗嘗我賣的香蕉”。 看著被人捧著,阿丙感覺很舒服,就把昨晚上捅人的事,當笑話講給他們聽。他們也連連接話,聽說了,聽說了。左邊賣水果的說,聽說捅人的那個人,當晚上就跑了。 阿丙說:“不跑等著戴手銬?只是外出避避風頭,公司很快就擺平。” 姐姐陌生的看著滔滔不絕的弟弟。 阿丙越顯擺,姐姐的左鄰右攤,臉色就越難看。 拉了半個下午,快收攤了,那個賣魚的說:“我才進了幾條野生大黑魚,晚上給小弟接接風,讓你嫂子燉一條,大妹妹也去。” 買香蕉的也說:“我還有兩瓶好酒,要不晚上我也湊湊場”。 姐姐沒想到,因為擴攤惹得閑氣,阿丙一來到就風平浪靜了。 阿丙本來是給姐姐幫忙,但是自從他來了,買賣卻一天不如一天。左鄰右攤的生意也受到了影響。他們看出了苗頭,就私下里和阿丙姐姐商量,盡量讓阿丙別在攤子前閑逛。其實阿丙姐姐,也看出了這一點,也想讓他回家,或者想辦法把身上的紋身去掉。 阿丙找到那家紋身公司,想把身上的紋身去掉。 紋身師說,你這紋身是用針沾著墨汁扎上去的,用藥水輕易消不了去。現在發黑,久了就會發青。說的阿丙,頭皮一陣陣發麻,走路也恍恍惚惚。 明天就要回去了。阿丙自己來到夜市,炒了兩個小菜,要了一瓶半斤的小燒,自己悶頭悶腦的喝起來。他喝一口酒,看一眼胳膊上的刺青,心里說不上來的滋味。姐姐說有了刺青,那個廠子里也不要,只能混跡街頭。想想就后怕,不知不覺酒喝得頭腦發暈。 他從夜市往回走,經過一個鐵路橋洞子。橋洞子里雖然有路燈,但是昏黃昏黃,看不清路面,所以很少有人從這里走,除非是必經之路。 阿丙正深一腳淺一腳的走近橋洞子,就聽見橋洞子里傳來一個姑娘的呼救聲,在深夜特別刺耳。 姑娘這一聲,把阿丙的酒喊醒了一半。但是俗話說酒壯慫人膽,這次他不但沒害怕,反而瘋了似的往橋洞子里跑。 跑進橋洞里,只見一個穿白裙子的姑娘像是嚇暈了,依著墻壁,癱坐在地上。兩個半大小伙子,正要對她非禮。 阿丙大喝一聲:休得無禮。   那兩個半大小伙子,一看這個刺青的大塊頭,沒敢打照面就跑了。 阿丙走近姑娘,看樣子那姑娘是昏死過去了。 阿丙搖晃著姑娘的肩膀喊:“你醒醒,你醒醒” 姑娘剛才凄厲的慘叫,頓時引來了許多在附近散步的大爺大媽,他們一邊報警,一邊跑進橋洞子。 見一個小伙子用手拉扯姑娘,呼啦一聲圍了上去。一個身體力壯的大叔,一下子就把阿丙的手背到了背后。 阿丙忙喊:“我不是壞人,壞人早被我打跑了。” 背他手的那位大叔,看著他渾身的刺青,根本不聽他辯解,只是說:“你到警察局去說吧?” 警察很快就來了,姑娘還沒醒,就被送進了醫院。 阿丙再三解釋,還是被警察帶進了派出所。 那位受傷的姑娘只是受到了一點驚嚇,并無大礙。 第二天上午,姑娘就來到派出所,向警察證明,阿丙確實是見義勇為,并親自把他接出了派出所。 阿丙坐上了回家的大巴。坐在車上,他把身上的刺青遮蓋的嚴嚴實實。姐姐說得不錯,有利就有弊,年輕人千萬不要意氣用事。 他不僅又打開手機,看了看那位姑娘留給自己的手機號碼,心里甜蜜蜜的.......   +10我喜歡

談“死”   原創 王仙娥  仙娥湖的月亮  我常常想到“死”,想到已故的親人,想到突然沒有了的名人、明星,想到自己終究也難逃一死。    想起活生生似乎昨天還跟我說著很多話,笑容可掬的父親和婆婆,現在卻躺在墳墓里,這真是一件殘酷的事情,想起來就替他們感覺憋悶得慌。安靜地長長久久地睡去,醒來會是什么時候?什么地方?我們是否還會在哪里遇見?目前看只能是夢里。親人們的逝去,是把我們的心一塊一塊的掰開,然后摔碎在水泥地上。走一個親人就是掰一塊兒摔碎。    我也常常想起喜歡但突離世的名人、明星,季羨林、吳宓、楊虎城、單田芳、師勝杰、李詠、金庸……。不管你多大年齡,不管你成就高低,不管你有錢沒錢,不管你正幸福著還是正悲傷著,“無常”到來的時候,任何人無法阻擋,無法抗拒,無法挽留。它不以個人的或是周圍人的意愿為目的。“心想事成”絕對是軟弱無力的,是空想,是一廂情愿。明星、名人的死,使我看到生命的平等和死亡的突兀,一次次給自己敲響警鐘。    我也常常想到自己的死。說句實話,我也有恐懼,因為我不知道哪個世界到底什么樣子,對于未知誰都難免心存驚恐。所以我努力學習、積極探索,想找到從容應對“無常”的辦法和面對“無常”應該具有的心態,我想找個讓自己強大到不怕死的理由。我常常想,如果讓我活過六十,我就開始小賺,活過六十五,是中賺。活過七十絕對是大賺了。    至少我現在卻還不想死,我想看著兒子成家立業、兒孫滿堂、幸福生活我才放心。我想多陪陪老公、孩子、母親、兄弟姐妹、好朋友,我還沒看夠春天的花、夏天的河、秋天的月、冬天的雪,這個世界太美好了,那么多美景我還沒看,那么多美妙的故事我還沒聽,那么多好看的書我還沒看。    我現在常常有個困惑:為什么那么多人喜歡自尋煩惱,包括曾經的自己,榮譽有那么重要嗎?金錢有那么重要嗎?都要拼著命去爭取。成功是個什么東西?失敗是個什么東西?都只不過是一件事情的結果而已。別人的評價有那么重要嗎?我有時候急切地想去點化所有“迷途”的人,我知道自己力量很微弱,但我愿意努力。我希望大家都能力所能及地做個好人,更多的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太多的被外界左右。假如明天死亡就要來臨,問問自己今天打算做什么?這也就是你一生應該好好去完成的事情。    不要把感情浪費在無聊的人身上,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聊的事情上面。一切一切都是浮云,唯有自己敞開心懷,包容一切,體悟生命,自我造就,讓自己每時每刻每分每秒心境敞亮、平和、愉悅,關愛自己,快樂生活。人生譬如朝露,瞬息即逝,還敢那樣糊里糊涂去浪費嗎?快樂,絕大多數時候與金錢無關,與地位無關,只由你自己的想法決定。    生命的長度誰都無法主宰,權利在上帝那里。但怎樣使有限的生命豐盈起來、快樂起來,權利都在我們自己手里。    珍惜吧!不管來世,只管今生。 +10我喜歡

零度就是既不冷又不熱,一種中和的心性。這種心性絕不盛氣凌人,對任何人都平等相待、相處。它所表現出的親和力不僅僅是倫理的演化,更主要的是人格的張揚。   養兒育女,為人間之大倫,不孝有無后為大。但養不教   父之過,而一個“教”字,又是人間的第一學問。家庭教育,重在種培養。   由于職業、修養、性格、人性等多方面的原因,選擇對子女培養的方式也各具特色,有人喜歡嚴厲,有人喜歡愛,有人喜歡放縱,有,人喜歡嬌慣,有人喜歡民主……還沒有人說我喜歡零度。   零度”培養是什么樣子?   給孩子以尊重。尊重是對人或物的價值的認可、尊敬與重視。這種“認可”、“尊敬”、“重視”的確定,可以形成較為穩定的態度和內心值念,它支配人的行為;尊重的主體是人,并且是個體的人,尊重所指稱的對象則是多向性的,可以是自我、是他人,也可以是社會,是自然,但尊重首先是對生命個體的尊重,對生命個體的尊重是其他尊重的前提。由于尊重所具有的強烈的主體色彩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尊重便體現為心與心之間的相互作用。   我們不能簡單地將子女視為自己的私人財產,他在人格上是獨立的,他同樣屬于生命個體,因此對子女也應該給予足夠的尊重。     心理學家成廉杰士說過,在人的所有情塔中,最強烈的莫過于渴望被人重視。由此可見,任何一個理智正常的孩子都有強烈的自尊心,他們希望得到教師及家長的重視和尊重。因此,父母必須從“我是你老子”的神壇上走下來,與孩子建立一種平等的現代人之間的關系,充分尊重孩子的人格,尊重孩子的創造。要在家庭生活中,努力創造一種融治、和睦、協調的家庭氛圍,讓孩子在沒有任何壓抑的情況下,輕松愉快地獲取情感與理性的認知,提高能力,陶冶情操。要實行民主化的“家庭管理”,對孩子的思想、言談、行為和生活方式不能橫加干涉。不僅如此,父母還應將自己置身于與孩子平等的位置上,能虛心聽取孩子的意見乃至批評。在這種聽取中讓孩子的主體價值得到肯定。即使孩子犯了錯誤,也要像著名教育家陶行知用三塊糖獎勵犯錯誤的學生那樣,給孩子悔過自新的機會,而不是批評訓斥。有關實驗表明,家長的訓斥打罵,往往會使孩子產生逆反心理,走向與家長的對立,產生嚴重的心理障礙,由反感家長進而發展到厭惡家長的所有言行,那將是一個很可怕的現實。   給孩子以寬容。西方有句格言:“孩子一時的過失,連帝都會原諒。”零度培養意味著任何情況下家長都不能以狹隘之心對待孩子。要以海納百川的胸懷容納孩子的過失,允許孩子犯錯誤,多給一次改正錯誤的機會。前蘇聯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能克制自己的人,就是一臺被損壞的機器。”作為家長面對學生的過失,切忌簡單粗暴、沖動的“熱處理”,而應持克制、忍讓、寬容的態度,以理智控制自己的言行。多一分慈母心。要知道孩子畢競是孩子。如果孩子屢次三番地犯錯誤,也要多一分時心,千萬不要動輒就耳光加大棒。古人云:“行似平原走馬,易放難收。”孩子的壞習慣一旦形成,其改正是相當困難的,即使你精誠所至,他也許還是金石不開。在這種情況下,家長要有恒心,要從孩子的進步哪怕是微小的進步中,看到孩子改過的決心和希望,進而多鼓勵、多幫助,用慈母般的愛去溫暖孩子那顆冷卻丁的心,去啟迪他的靈魂,使他重新燃起上進的火花。   一恰孩子以信任。實際上信任也是尊重。孩子知道家長信任他們,都會接受家長的意見,聽從家長的教誨,這樣家庭培養才會收到良好的效果。這一思想對于那些自控性不強的孩子尤為重要。     對待這樣的孩子在態度上一定要以誠相特。與那些所謂的“好孩子”相比,這樣的孩子內心深處更渴望得到家長和他人的理解、諒解和信任,自尊心更強。由于自控力不強或紀律差,使他們長期受冷落、遭歧視,他們一般都很心虛,對外界的刺激都極其敏感。為了抵街外界的刺激,他們的外表自覺形成一層自我防范的硬殼。因此,一旦他們又犯了什么錯誤,或是學校找到家里來,家長一定要做到心平氣和,以誡對待,切忌動不動當眾就打罵挖苦,或者說些讓他們痛心的話,刺傷他們的自尊心,增加培育工作的難度。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pgq88vo71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