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有個年輕人,抓了一只老鼠,賣給藥鋪,他得到了一枚銅幣。他走過花園,聽花匠們說口渴,他又有了想法。他用這枚銅幣買了一點糖漿,和著水送給花匠們喝。花匠們喝了水,便一人送他一束花。他到集市賣掉這些花,得到了八個銅幣。一天,風雨交加,果園里到處都是被狂風吹落的枯枝敗葉。   年輕人對園丁說:“如果這些斷枝落葉送給我,我愿意把果園打掃干凈。”   園丁很高興:“可以,你都拿去吧!”年輕人用八個銅幣買了一些糖果,分給一群玩耍的小孩,小孩們幫他把所有的殘枝敗葉撿拾一空。   年輕人又去找皇家廚工說有一堆柴想賣給他們,廚工付了16個銅幣買走了這堆柴火。   年輕人用16個銅幣謀起了生計,他在離城不遠的地方擺了個茶水攤,因為附近有500個割草工人要喝水。   不久,他認識了一個路過喝水的商人,商人告訴他:“明天有個馬販子帶400匹馬進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聽了商人的話,年輕人想了一會,對割草工人說:“今天我不收錢了,請你們每人給我一捆草,行嗎?”   工人們很慷慨地說:“行啊!”這樣,年輕人有了500捆草。   第二天,馬販子來了要買飼料,便出了1000個銅幣買下了年輕人的500捆草。   幾年后,年輕人成了遠近聞名的大富豪。   故事很簡單,也很有意思。年輕人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因為他具備了現代人的管理素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他很有思想:他明白要想得到就一定要付出。他先送水給花匠喝,花匠得到了好處,便給了他回報。這也是雙贏的智慧。   二、他很有眼光:他知道那些斷枝落葉可以賣個好價錢,但如何得到大有學問。所以,他提出以勞動換取。這也符合勤勞制富的社會準則。   三、他很有組織能力:他知道,單靠他一個人難以完成這項工作。他組織了一幫小孩為他工作,并用糖果來支付報酬。從這一點看,他具備領導藝術和管理才能,他用較低的成本贏得了較大的投資收益。   四、他很有信息意識:他可以從和商人的談話中捕捉賺錢的機會,再用較低的價格收購了一大批草轉手賣了個好價錢。這一點,與我們今天在信息時代的經濟貿易非常吻合。   我們每個人都夢想成功,而且財富就在我們身邊。有的人抱怨財運不佳,有的人埋怨社會不公,有的人感慨父母無能……其實我們真正缺乏的正是勤奮和發現財富的慧眼。 +10我喜歡

別愛得那么輕易,又恨得那么盲目,沒什么非你不可,也沒什么不可失去。   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讓它在心里占據一個位置,而不是全部。   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幸福不是得你所想,而是想你所得。   經歷了千回百轉,才知道情深意濃;錯過了多年以后,才知道珍惜擁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寧愿笑著放手,也不要哭著堅守。   疼都是別人給的,但傷都是自己好的。   真正的遺忘,不是不再想起,而是偶然想起,心里不再泛起漣漪。 +10我喜歡

回想那年在江南,追憶那月在杭州。唐朝大詩人白居易曾經在《憶江南》詞中寫道“江南憶,最憶是杭州”。我認為情真意切,引人遐想。杭城的西湖更是聞名遐邇,遠近聞名;每年來西湖的游客也是絡繹不絕,接連不斷。因此那年那月我懷著對西湖和杭州的憧憬,背著行囊滿懷期望的遠赴杭州;只為圓心中那個愛江南的美夢。   杭州自古人杰地靈,山清水秀。南宋的首都臨安便是它的古稱。如今的杭州已經是一個國際化大都市了,享有國務院批準的“新一線城市”的榮譽。元朝時意大利旅行家馬可。波羅訪華來杭州,高度評價它是世界上最高貴、最美麗的城市,注意沒有之一哦。   郁達夫認為,最銷魂處是杭州;蘇軾認為,西湖正如西施那樣美麗;魯迅卻認為。西湖雖然景色怡人,但是如果流連忘返,也是消磨人的志氣的;而柳永認為,錢塘自古繁華。   辛亥革命爆發前夕,即公元1905年,我們的鑒湖女俠、巾幗英雄——秋瑾被清政府處死于紹興城,遷葬于杭州孤山。我目睹她那用大理石雕徹的白色雕像和那孤獨的、凄清的土墳。我不禁百感交集,徘徊于附近凝視著那炯炯有神的雕像……   孤山附近竟然還有魯迅先生的坐像。他聚精會神地看著遠方,似乎在訴說幾許苦悶與憂愁,我感到了一股滄桑的氣息撲面而來。徐志摩來過這里,朱自清也來過這里。   魯迅先生曾經在1928年來到杭州市參觀,1924年雷峰塔終于倒下來了,他作了一篇名叫《論雷峰塔的倒下》的議論性散文來紀念那場歷史的浩劫。我認為,大師的散文足以震撼心靈,足以打動世人,足以殺人不沾血跡。他的文學作品叫恰似一把匕首,捅破了世人心坎最深處的弱點,他簡直就是神一樣的存在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杭州好在:恰到好處;西湖好在:風景獨好。   西冷橋畔有“打虎英雄”武松的墓,墓碑上刻有“宋義士武松之墓”的字樣。請恕我的孤陋寡聞,我原先并不知道他的墳墓在那里,因此當時我不禁大吃一驚。后來才知道:他為民除掉了奸相蔡京的兒子,因寡不敵眾,被捕入獄,在獄中被嚴刑拷打致死。杭城百姓感激他除掉“老虎”,念及義舉,因而把他葬在那里,供世人瞻仰。   西湖有幸埋葬了三位民族英雄——岳飛、張蒼水和于謙。此三人合稱“西湖三杰。”岳飛和于謙我們都很熟悉,至于那張蒼水可以說是南明時的一位隱士,他被清軍逮捕寧死不降,故為民族英雄。   蘇子有言: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美是杭州。   我真愛江南,真愛杭州。愛江南的婉約,愛江南的才情,更愛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西子湖。江南是我的知心朋友,杭州是我精神的歸宿,西湖是我靈魂的棲息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韶華飛逝,流年更換,如美花眷也抵不過似水流年。西湖宛如一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畫一樣,讓人不得不陶醉,不生愛。春風拂面,蘇堤曉風楊柳依依;白堤斷橋景色怡人。“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夏季有接天無窮碧的荷葉,秋夜中滲透月光的三潭,冬雪后暗香浮動的梅花。細雨朦朧的臺榭,柳浪聞鶯中黃鶯的啼聲悅耳。那片漣漪的湖水,沉默著見證了無數次愛的邂逅。長橋的十八里相送,斷橋的久別重逢,西冷橋的神秘面紗……   景色讓人流連忘返,特產讓人回味無窮。   杭城的特產真不少,著名的有西湖醋魚、東坡肉和叫花童子雞。西湖的藕粉更是養生的好補品,龍井茶可以緩解疲勞,提高思維能力,延遲衰老等,這些都是百利而無一害的。另外,保存至今完好無缺的文物——南宋官窯更是精品中的極品,油紙傘亦是民間傳統手工藝術的文化結晶。   西子湖湖光瀲滟,是一道優美的風景線。將考大學的誓言寫滿在孤山,落花飛舞,流水有意。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果然是名不虛傳,杭州是我夢寐以求的天堂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pgq88vo71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